新睦豐
About BNF
以藝術分享為平台引入建材新面貌
BNF Since 1997
秉持品質保證、服務第一的精神,在建材界豎立起良好的口碑
新睦豐成立於西元1997年,是一群建材業幾十年經驗的菁英結合行業新秀,從40年前的外交部大樓外立面613磁磚、台中烏日啤酒廠,到松山機場、桃園機場、台灣高鐵站、帝寶豪宅、五星級飯店的文華東方酒店、台北萬豪大飯店...等,新睦豐團隊提供了世界級高水準的材料,服務建築設計界,並為房地產營造商以及廣大的家庭消費者提供最先進的美學材料。
世界美學材料圖書館
International Art Materials Gallery
設計改變生活 材料改變設計
建材風格宛如時尚,歐美精品推陳出新的速度一點也不遜流行精品換季,甚至現代建材已被視如陳設藝術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,等同精品般成為空間精緻氛圍的必要元素。
為此新睦豐將品牌經營定位為藝術分享者,精選國內各大品牌磁磚與歐美日進口高級磁磚,依消費者需求提供不同風格、質感、功能的磁磚建材,從石瑛板/薄板、鍛燒石、木化石、人文陶、外牆立面磚、到時尚磚,或具最新燒製技術,或具絕佳擬真效果,或結合自然風貌,或具人文意念,讓建築與空間披上一層最具視覺與觸覺之美的精緻外衣,藝術氛圍立現。
Contact Us